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物业电力打架 小区上千户居民遭殃

2013年10月18日 13:12 来源于 财新网
电力公司与物业公司电费纠纷,导致泰华滨河苑小区上千户居民停水两天。政府干预后虽恢复供电,但事情并未彻底解决
10月16日,北京,因小区内已断水3天,朝阳区南十里居41号院泰华滨河苑小区的近百名业主,前往小区门口堵路。据了解,断水系因物业拖欠供电公司270万元电费,被供电公司断电,进而影响高层供水。 CFP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千余户居民经历了近40小时不能做饭、不能洗澡、不能使用卫生间的煎熬后,北京市朝阳区泰华滨河苑小区终于在10月17日零时恢复了自来水供应。

  泰华滨河苑小区居民生活用水中断,肇因系物业公司拖欠电费,电力公司切断公共区域用电,致使水泵无法供水所致。16日下午,愤怒的居民上街堵路,在此压力下,经朝阳区政府协调,电力公司暂时恢复了供电,但事情并未彻底解决。

  此前的14日上午10点左右,泰华滨河苑小区居民董先生发现家中没水了。和他一样,整个小区千户居民都被停水。这样的遭遇对泰华滨河苑小区居民来说,并非第一次。2011年5月4日、2012年4月12日和今年9月24日,小区居民先后三次遭遇停水。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