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津冀地区将专门建空气质量监测网

2013年10月25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为控制冬季可能的空气污染,京津冀及周边省份领导在京开会,以求协调行动,联合防控

  【财新网】10月24日,中国环保部的消息称,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将专门建设空气质量监测网,并加快建设重污染天气预警系统;同时,有关省份将制定并完善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出台空气污染防控的实施细则及配套措施。

  为控制京津冀地区严重的雾霾天气,10月23日,京津冀鲁晋和内蒙古等6省份有关领导齐聚北京,在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的主持下,与中央政府有关部门一起,协调会商联合防控京津冀地区空气污染问题。

  据《中国环境报》报道,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北京市市长王安顺、河北省省长张庆伟、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出席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