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辽宁广播电视台原台长严重违纪被双规

2013年11月05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61岁的史联文半年多前曾被传出“双规”消息;此后辽宁电视台微博曾“辟谣”称,其仅仅是“到龄卸任”
资料图:辽宁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史联文。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近日,辽宁省纪委决定对该省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史联文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披露了这一消息。该消息注明来源于辽宁省纪委。但财新记者查阅发现,目前辽宁省纪委网站尚无此消息。

  今年61岁的史联文1978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原华东化工学院),1998年中国社科院新闻与大众传媒专业研究生毕业。历任辽宁电视台新闻部记者、新闻部主任、新闻中心总监、副台长、常务副台长、台长兼总编辑等职。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