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谈中央巡视组运作

2013年11月05日 17:09
张军透露,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被双规,就是巡视中发现的案件;该线索移交给中央纪委后,获优先办理,用了一个月左右,决定对其立案采取调查措施

  【财新网】2013年11月5日下午3:30,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邀请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做客网站在线访谈,就“改进巡视工作,强化巡视监督”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以下为访谈全文实录

  2013-11-05 15:30:32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不久前中央十个巡视组开始第二轮巡视工作,中央“巡视”组的重点是什么,又有哪些程序?今天我们很高兴邀请到中央纪委副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军做客我们访谈室,与网友就"改进巡视工作,强化巡视监督"进行在线交流。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