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网图解中央巡视组运作流程

2013年10月28日 09:57
目前,党的中央和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实行巡视制度,建立专门巡视机构对下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视监督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巡视工作高度重视,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和部署,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在党内外引起了重大反响和广泛关注。为使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进一步了解中央巡视工作,本网推出特别报道:中央巡视工作如何开展。

  巡视是党章规定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目前,党的中央和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实行巡视制度,建立专门巡视机构对下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视监督。

中纪委

 

  中央巡视机构设置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