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三中全会前中共通报薄熙来案教训

2013年11月11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中央通报包括基本案情、案发原因、教训警示等三部分;通报范围甚广,涵盖了省级、地市级、县处级、乡科级单位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十八届三中全会正在召开。财新记者关注到,此前,各省份自上而下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通报》(下称《通报》)。据《陕西日报》报道,11月7日上午,该省召开省委扩大会议,对薄案原因及其教训做了通报。

  公开报道显示,此次通报范围甚广,涵盖了省级、地市级、县处级、乡科级单位。这份题为《中共中央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通报》的文件,文号为“中发电〔2013〕4号”,共分三大部分。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