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全面改革进入执行季 多部委反应一览(更新)

2013年11月19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日,中央各部委召开会议,讨论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财新记者梳理了相关中央部委的最新动态和反应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十八届三中全会结束已一周,各部委纷纷举行会议,讨论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下称《决定》)。财新记者梳理了与《决定》密切相关的几个中央部委的动态,供读者参考。

  农业部:加快推进农村改革创新和制度建设

  11月13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主持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决定》对健全城乡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作出了安排部署,在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推进城乡要素平等交换和公共资源均衡配置、完善城镇化健康发展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突破性、创新性的改革措施。我们要加快推进农村改革创新和制度建设,推动农业现代化与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同步发展。

  国土资源部:推动建立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