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关键时刻气候大会主席行政职务被免

2013年11月21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20日,波兰气候大会主席科罗莱茨的本国职务——波兰环境部长一职被波兰政府免除。外界就此对波兰举办气候大会诚意及大会将达成何种成果表示担忧
资料图:波兰环境部长科罗莱茨(Marcin Korolec)。

  【财新网】(特派波兰华沙记者 王玲)随着各国环境部长等高层的到来,在波兰华沙举行的气候变化大会,进入谈判关键期。然而在11月20日发生的意外一幕,却加重了外界对举办国诚意和大会最终成果的担忧。

  当天,大会主席——波兰环境部长科罗莱茨(Marcin Korolec)遭到波兰政府的“解雇”。11月2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科罗莱茨先后用英文和波兰语向到场人士说明,尽管身兼两职的他被解除了其中一个职位——波兰环境部长,但仍将继续主持剩下几天的气候大会。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