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廊坊政法委书记肖双胜被双规

2013年11月22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肖双胜记者出身,曾任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廊坊市委宣传部长、廊坊副市长,其被查或与其副市长任上分管的城建领域有关
资料图:时任河北廊坊政法委书记肖双胜。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河北省廊坊市政法委书记肖双胜11月18日被双规。肖双胜被查,或与其曾担任廊坊副市长时分管的城建领域有关

  今年44岁的肖双胜,天津宁河县人。1987年9月,肖双胜进入河北大学中文系新闻专业学习。1990年10月,肖双胜加入中共共产党。次年7月,肖双胜大学毕业被分配至河北日报社。在报社期间,肖双胜上升很快,12年间就由一名普通夜班编辑成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

  据石家庄一位资深媒体人向财新记者介绍,肖双胜比较“讲义气”,“做人精明”,其经历颇具传奇意味。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