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抵达青岛 看望爆燃事故伤员

2013年11月24日 18:28
习近平还听取国务院和山东省关于“11·22”中石化输油管线泄漏引发爆燃事故处置情况的汇报,并对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013年11月24日下午,山东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黄岛分院,习近平看望中石化管道爆炸事故伤员。

  据新华社11月24日消息,24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前往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黄岛分院,看望“11·22”中石化输油管线泄漏引发爆燃事故受伤人员。习近平询问伤员中年龄最大的87岁老人薛淑美的伤情,叮嘱医护人员精心治疗护理,使老人早日康复。习近平还看望部分遇难人员亲属,向他们表示深切慰问。

  24日下午,习近平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会议,听取国务院和山东省关于“11·22”中石化输油管线泄漏引发爆燃事故处置情况的汇报,并对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强调,要认真汲取教训,注重举一反三,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排除隐患,坚决杜绝此类事故。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