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石化爆燃事故已致48人死 原因仍未明

2013年11月24日 09:07
截至23日12时,这3家医院已有120伤员实施了手术,其中开胸、截肢等大手术24人,清创缝合手术96人

  新华社青岛11月23日电 ·中石化青岛开发区输油管线发生原油泄漏引起爆燃事故发生后第2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至23日17时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8人。国务院事故调查组已经成立。泄漏并混入雨水管道的原油在何处、为何爆燃等问题,仍有待查明。

  5515米排水暗渠遭冲击 不少车辆翻倒在地

  事故现场指挥部23日核实,22日发生的事故中,共有5515米排水暗渠遭爆燃冲击。事故导致黄岛区秦皇岛路、刘公岛路、斋堂岛路、长兴岛街、唐岛路、舟山岛街等多条市政道路不同程度损毁,排水、燃气、供水、供热等多条管线受损。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