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记者目击:爆炸点揭开面纱

2013年11月25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爆炸点不止一处;第一爆炸点位于秦皇岛路和斋堂岛街的交叉点,即漏油点所在地,是一个丁字路口;离爆炸点最近的是三家企业,均有人员伤亡,死者中包括一名孕妇,遇难者怀着八个月的胎儿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截至11月24日中午,中石化青岛“11·22”爆炸事故已导致52人死亡,另有11人失踪。但距离爆炸发生近三天,关于爆炸发生的具体原因以及爆炸详情如何,官方始终没有详细的披露。

  11月24日夜晚,财新记者终于获得机会进入爆炸点现场。爆炸点位于秦皇岛路(东西走向)与斋堂岛街(南北走向)的交叉点,这里也就是官方此前通报的漏油点。目前这里还是一个大坑,武警战士和中石化工作人员还在抢修中。

  据财新记者现场了解,这个爆炸点,原本是涵洞,连着斋堂岛街的污水暗渠,污水穿过涵洞后,向北前行最后入海。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