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旭出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

2013年12月30日 16:46
先后在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聘为讲师、副教授、教授,担任系党委研究生工作组副组长、组长、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
资料图:陈旭。

  据清华新闻网消息,12月30日上午,清华大学在主楼报告厅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受中央领导同志委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潘立刚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陈旭同志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的决定。因工作调动,胡和平同志不再担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简历

  陈旭,女,汉族,1963年7月出生,河北保定人,198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教授。

  1981年9月清华大学无线电电子学系本科学习,1986年7月毕业获学士学位,留校任教。1986年9月清华大学无线电电子学系在职攻读硕士学位,1989年7月毕业获硕士学位。2002年9月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在职攻读博士学位,2005年7月毕业获博士学位。1996年8月至1997年8月赴加拿大拉瓦尔大学物理系做访问学者。先后在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聘为讲师、副教授、教授,担任系党委研究生工作组副组长、组长、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2005年5月任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2006年2月任校党委副书记。2007年12月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2009年6月任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2009年12月任校党委常务副书记。2013年12月任校党委书记。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