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评选启动

2014年01月05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限定于2011年、2012年公开发表或出版的论文或专著;原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主任杜润生提议创设,中农办主任陈锡文现任该奖项评委会主任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日,第六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评选正式启动。本届拟评选专著四至六本,论文八至十篇,奖金分别为十万元、三万元,个人可直接申报该奖。

  “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奖励在农村政策咨询研究、理论研究、调查研究、方法研究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作品。

  申报该奖项的论文只限于2011年、2012年在国内纸质期刊公开发表的作品;而专著只限于2011年、2012年在国内出版社公开出版的作品。

  该奖由农村发展研究专项基金设立。后者是由著名经济学家、原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主任杜润生提议,并经民政部批准设立的社会公益性基金。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