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防部辟谣联合作战司令部

2014年01月05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防部权威渠道消息,媒体有关“中国军队将‘适时’建立联合作战司令部,并已开展试点工作”的报道是没有根据的

  据新华社1月5日消息,近日,有关中国军队进行架构改革并“试水设立联合作战司令部”的传言流传开来,引发国内外较大关注和猜测。对此,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1月5日下午从国防部权威渠道获悉,媒体有关“中国军队将‘适时’建立联合作战司令部,并已开展试点工作”的报道是没有根据的。

  1月5日,有国内著名报纸以《解放军试水“联合作战司令部”》为标题报道称,中国军方已经“证实”,中国军队将适时建立联合作战司令部,以增强应对突发事态的协调能力和战斗力,而建立联合作战司令部是信息时代的基本要求,中国军队已着手设立联合作战司令部的试点工作。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