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坚决清除政法队伍害群之马

2014年01月09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等三常委出席“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强调要处理好“维稳与维权”的关系;“全国政法工作会议”更名为“中央政法工作会议”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央高层领导的出席及会议名称的变化,让2014年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1月7日至8日,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坚决清除政法队伍的害群之马”“决不允许让普通群众打不起官司”等说法,令公众耳目一新,充满期待。

  习近平在会上指出,要以最坚决的意志、最坚决的行动扫除政法领域的腐败现象,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他强调,要“加强纪律教育,健全纪律执行机制,以铁的纪律带出一支铁的政法队伍”。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