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共将适时研究制定政法委工作条例

2013年11月28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党内法规制订五年规划纲要出台,提出要“加强和改善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适时研究制定党委政法委工作条例,完善党领导政法工作的体制机制”

  中共党内法规制订五年规划纲要出台,提出要“加强和改善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适时研究制定党委政法委工作条例,完善党领导政法工作的体制机制”。财新网全文转载如下:

  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五年规划纲要 (2013-2017年)

  为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要求,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有关规定,根据党的十八大关于党的建设总体部署,制定本规划纲要。

  一、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基本要求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