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高院一庭长陷“开房门”被双开

2014年01月10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湖北省高院刑三庭庭长张军,长期与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被开除党籍、公职;此前曾被网曝为“法官嫖娼”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014年1月9日,湖北人大常委会决定,免去该省高级法院刑三庭庭长张军的职务。

    1月10日,新华社微博发布消息,称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已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对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造成恶劣影响的原庭长张军,给予开除党籍、公职处分。

  新华社引述官方消息称,1月9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免去张军的职务。2013年底,张军被网络曝光与一名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引发社会关注。此后,湖北省高级法院认为,张军已涉嫌违纪,依法提请免去其相关职务。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