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八大以来政法领域大事记

2014年01月10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政法领域发生了诸多变化,也有重量级的老虎落马;财新记者盘点了十八大以来一年多内政法领域的重大改革和重点事件,供读者参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共十八大以来,政法领域发生了诸多变化。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反腐成效卓著,“老虎”纷纷落马,组建国家安全委员会、废止劳教和信访排名,地方法院检察院统一管理、行政诉讼法修改,国内外为之瞩目。

  2013年11月20日,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成为2013年政法领域落马的最大一只“老虎”。可以预期,2014年反腐败依然是中国政法领域的重头戏,正所谓“好戏还在后面”。应读者要求,财新记者将2013年政法领域重要事件盘点如下:

  中共十八大召开 司法改革启动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