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将实行居住证制度 重在就业和住房

2014年01月14日 14:18
围绕破解“城市病”的难题,本市将科学制定人口总量中长期调控目标,综合运用经济、法律、行政等手段,完善以业控人、以房管人、以证管人等人口调控措施,实施居住证制度

  据首都之窗消息,以解决制约首都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导向,刚刚闭幕的市委全会确定了本市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国有企业、科技体制、教育、行政审批、城市管理等领域成为改革主战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提出了首都改革10大任务: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完善现代市场体系、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更好地服务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率先形成城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创新特大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体制机制、推进法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创新社会治理体系、加快首都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