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军队差旅出新规 军职可住普通套间

2014年02月11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新版《军队差旅费管理规定》实行,新增违规惩戒条款,要求严控出差人数和天数、严禁变相旅游;差旅费超出标准部分,由个人自理

  【财新网】(记者 石睿)1月30日起,解放军总后勤部修订的《军队差旅费管理规定》(下称《规定》)正式执行。《规定》要求,严控出差人数和天数、严禁变相旅游;军队差旅费实行限额管理,超出交通、食宿标准部分,由个人自理。

  新版《规定》调高了军方出差的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行李托运费等报销标准。据《京华时报》报道,调整后,团职以下干部由此前的两人住一个标准间,调整为住单间或标准间;军职干部不分正副职,统一调整为住普通套间;义务兵和供给制学员可乘坐高铁或动车组列车。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