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台媒称"张王会"标志两岸沟通已常态化

2014年02月12日 19:14
12日出版的《中国时报》在头版头条位置,图文并茂刊发“张王会”的消息,并用第二版、第三版两个整版推出报道专题,其中一篇“新闻分析”指出,双方同意建置陆委会与国台办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是此次会面的具体成果

  据新华社台北2月12日消息,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与台湾方面陆委会负责人王郁琦的首次正式会面,连日来受到台湾媒体的高度关注。此间舆论认为,这次会面确实是历史性的一步,意味着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已经进入深化、巩固及机制化的阶段,两岸关系的未来可以让人有所期待。

  12日出版的《中国时报》在头版头条位置,图文并茂刊发“张王会”的消息,并用第二版、第三版两个整版推出报道专题,其中一篇“新闻分析”指出,双方同意建置陆委会与国台办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是此次会面的具体成果。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