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福建省2013年立案查处9名厅级干部

2014年02月17日 10:02
过去一年,福建省纪委共立案查处9件厅级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张宗芎、骆国清、娄彩敏、王国长、吕凯明、陈杰、林国樑、孙佳和等省管领导干部相继“落马”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2月17日消息,2014年新年伊始,海峡人才市场原法人代表、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林国樑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的消息,一经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便在该省引起强烈震动。这是该省纪检监察机关“打虎拍蝇”惩腐恶的一个镜头。

  过去一年,福建省纪委共立案查处9件厅级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张宗芎、骆国清、娄彩敏、王国长、吕凯明、陈杰、林国樑、孙佳和等省管领导干部相继“落马”。与此同时,查办县处级干部违纪违法案件107件,一批侵犯群众利益的基层干部也被绳之以法,“打虎拍蝇”的高压态势已经形成。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