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蔡荣生案后续:人大上收护照、通行证500多本

2014年02月24日 16:16
蔡荣生案结案后,要严肃认真地在全校教职工中进行警示教育;中层以上干部出国(境)须事先报告、登记备案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发布《关于公开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针对去年中央巡视组对其巡视反馈提出的意见,做出调整。

  这些调整措施包括增加监察部门人员编制、上收因公、因私出国护照和港澳台通行证,以及“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科研的领导”:

  《关于公开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中央第十巡视组于2013年6月3日至8月29日对我校进行了巡视。这次中央巡视是对中国人民大学整体工作的一次“把脉会诊”,是对学校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体现了中央对教育事业、对人民大学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体现了对学校领导班子的信任和爱护。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