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

2014年02月25日 20:07
拟设抗日胜利纪念日和南京大屠杀公祭日,审议安全生产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

  据新华网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2月2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163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常委会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做准备。为此,会议审议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适时受委员长会议委托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确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