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刘进图脱离危险 《明报》悬赏追凶

2014年02月26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特首梁振英赴医院探望,警方仍在追击两名凶徒
2014年2月26日上午,香港《明报》报社前总编刘进图遇袭,身重刀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财新网】(实习记者 葛菁)香港《明报》前总编刘进图今早(2月26日)遇袭,身中多刀,下午来自医院消息指出,刘进图已脱离生命危险。

  与此同时,《明报》于晚间6点左右突然在网站上登出公告,称决定悬红100万港元,追缉今早袭击刘进图的凶徒。明报稍早前已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种冷血暴行。对于有凶徒胆敢在光天化日下,在闹市持刀袭击市民,深表愤怒。

  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下午到东区医院探望刘进图,了解刘进图伤势及手术情况,亦在重症监护室向他表示问候。梁振英之后对媒体表示,刘进图对自己的说话有反应,目前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