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昆明之劫】杨军民夫妇的旅途噩梦

2014年03月04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杨军民家很穷,他家的土屋很破,快倒了,打工挣钱可以回家翻修房子。他们满怀希望的旅途,在昆明火车站遭遇噩梦

  【财新网】(记者 秦旭东)3月3日中午,昆明市殡仪馆油管桥服务站,杨军民又见了妻子一面。杨军民今年38岁,他的妻子郭发平31岁。郭发平的生命永远停留在了31岁,她在两天前的昆明火车站恐怖暴力袭击中遇害。

  此前一天,部分遇难者的遗体被送到了这里,还有一些被送到离市区比较远的跑马山昆明市殡仪馆。警察也随之进驻了殡仪馆负责安保,陆续从各地赶来的遇难者亲属,由民政部门负责接待安置。

  杨军民是和亲友们一起,在昆明市民政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殡仪馆看妻子一面的。他们结婚十来年了,有一个10岁的儿子,正在上小学三年级。孩子现在还不知道母亲去世的消息,他不知道未来怎么跟他说。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