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昆明公安特警:15秒开枪制伏五歹徒

2014年03月04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特警张军对媒体称,抵达案发现场后,“我立即跳下车,将子弹上膛。朝天鸣枪两次,并要求他们把刀放下无果,我最终按照上级指示采取果断措施处置”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昆明火车站严重暴力恐怖案已告破。据法制网3月3日报道, 案发当晚,昆明市公安局特警队员张军(化名),在距离最近的歹徒不到两米的情况下,15秒之内开枪制服五名歹徒。

  3月1日晚9时20分许,云南昆明火车站前发生暴力恐怖事件。据新华社报道,一群统一着装的歹徒蒙面持刀,突然对来往旅客砍杀行凶。目前,惨剧已造成29人死亡、143人受伤。

  据法治网引述特警张军的话表示,他赶到现场时,几名歹徒正挥刀砍向群众,“我们的车停在离歹徒15米左右的地方后,我立即跳下车,将子弹上膛。朝天鸣枪两次,并要求他们把刀放下无果,我最终按照上级指示采取果断措施处置。”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