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副市长:京津冀城市圈规划即将出台

2014年03月07日 13:39
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参加人大北京团审议时说:“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我们要加强与天津、河北的产业对接,统筹促进人口、资源、环境的协调,使产业分工与协同发展相匹配,努力形成符合定位的产业体系。”

  据@北京发布消息,昨天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参加人大北京团审议时说:“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我们要加强与天津、河北的产业对接,统筹促进人口、资源、环境的协调,使产业分工与协同发展相匹配,努力形成符合定位的产业体系。”

  李士祥说,调整产业结构,要使产业选择和城市功能定位相吻合,城市规模与其资源禀赋相适应,严格控制不宜发展的产业增量,不宜发展的产业要坚决舍弃。在这一过程中,不光政府有产业的选择,企业也有一定的要求,因此要将企业需求、政府服务和产业选择结合起来,政府做好服务,尊重企业选择。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