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津冀1月空气70%污染 京郊排污严重

2014年02月21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众所周知,空气污染主要源于城市工业排放、汽车尾气、燃煤、扬尘等。环保部华北督查中心近日进行了一项环境督查,则提醒人们城郊的污染源也需要被重视
2014年2月20日,北京空气质量陷入重度污染中。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洁)环境保护部网站2月20日最新发布1月份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京津冀地区13个城市空气质量平均超标天数比例为74.6%,其中重度污染占23.0%,严重污染占17.8%。

  与2013年同期相比,京津冀地区13个城市空气质量平均达标天数比例上升11.6%,但与2013年12月相比降低8.9%。

  众所周知,空气污染主要源于城市工业排放、汽车尾气、燃煤、扬尘等。环保部华北督查中心近日进行了一项环境督查,则提醒人们城郊的污染源也需要被重视。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