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巡视组:安徽有官员涉房地产牟利

2014年02月24日 20:16
中央第七巡视组向安徽省反馈巡视情况时表示,少数领导干部在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工程建设领域和选人用人等方面以权谋私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月24日,中央第七巡视组向安徽省反馈巡视情况。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马铁山代表巡视组作反馈,省委书记张宝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3年10月31日至12月27日,中央第七巡视组对安徽省进行了巡视。巡视组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情况汇报,并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