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以强军目标引领国防和军队改革

2014年03月15日 20:33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坚持以强军目标引领改革围绕强军目标推进改革,为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提供有力制度支撑

  据新华网3月15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3月15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用强军目标审视改革、以强军目标引领改革、围绕强军目标推进改革。

  会议宣布了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和机构设置,审议通过了有关工作规则和改革重要举措分工方案,研究了近期工作。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