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空气质量最差十城市京津冀占八

2014年03月18日 13:05 来源于 财新网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39个城市中,重污染的城市由4个增加到16个

  【财新网】(实习记者 丁怡婷)环境保护部网站3月18日发布2月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京津冀地区13个城市空气质量平均超标天数比例为68.5%,重度污染占22.6%,严重污染占19.3%。2月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十位城市,京津冀占了八个。长三角地区25个城市空气质量平均超标天数比例为31.4%,珠三角地区9个城市空气质量平均超标天数比例为8.4%。

  2月,中国重污染天气影响范围大,波及15个省市,面积181万平方公里,其中空气污染较重面积超过了98万平方公里。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39个城市中,重污染的城市由4个增加到16个。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