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成都警方调查博瑞传播大股东帐目

2014年03月21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四川遂宁市长何华章接受调查的消息传出后,博瑞传播对外称:何华章先生早在多年前已与公司没有任何关系,他既不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也不是公司股东,和上市公司没有任何关联关系

  【财新网】(记者 胡格)成都市公安局近日调取了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600880.SH)的大股东博瑞投资的账目。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不过作为上市公司的博瑞传播对此不予置评,而此前该公司则对外声称与正在接受调查的四川遂宁市长何华章没有关联。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博瑞传播)与何华章的渊源始于1999年。当年7月,博瑞传播的前身、四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下称“四川电器”)。第一大股东成都市国有资产管理局将其持有的四川电器的27.65%的股份转让给了成都博瑞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博瑞投资”)。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