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巡视组要求广东复查茂名窝案

2014年03月28日 2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纪委宣布:已经退休的原茂名市政协主席冯立梅接受调查。知情人士称:中央巡视组收到举报,称一批茂名官员当年退赃后未受处理。此类官员共计160余人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茂名市原政协主席冯立梅已退休两年有余,现在却被省纪委再次调查。3月28日,广东省纪委官方网站“南粤清风网”发布上述信息。

  接近广东省纪委的人士透露,冯立梅是3月28日中午被纪委带走的,当天下午广东省纪委即发布公告。快速定性是因为他在纪委已有案底,追责程序可以随时启动。

  茂名官场窝案曝光始于2009年,当地官员陆续落马。到2011年,茂名腐败窝案全面曝光,共涉及广东省管干部24人、县处级干部218人,波及党政部门105个,市辖六个县(区)的主要领导无一清白。(相关报道参见:《茂名官场震荡、两任书记均被查 茂名窝案涉及的15名重要官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