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军委巡视组:发现一批重要问题线索

2014年04月01日 10:09
在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干部选拔任用、工程建设、土地转让、经济适用住房建设和出售、医疗卫生系统等方面,发现一批重要问题线索,并进行深入了解核实

  据新华社3月31日消息,中央军委巡视组近日完成了对北京军区、济南军区党委班子及其成员的巡视。

  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2013年12月10日至2014年3月13日,中央军委巡视组分两个小组对北京军区、济南军区党委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视。巡视组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决策指示,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紧紧依靠军区党委开展工作,全面了解掌握情况,在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干部选拔任用、工程建设、土地转让、经济适用住房建设和出售、医疗卫生系统等方面,发现一批重要问题线索,并进行深入了解核实,发挥了震慑作用。北京军区、济南军区党委把接受巡视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客观反映情况,主动纠治问题,为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