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共同开创亚洲发展新未来(全文)

2014年04月10日 10:59
李克强指出,维护和平发展的大环境,打造亚洲责任共同体。地区动荡是祸,周边稳定是福。亚洲的进步得益于和平稳定的地区环境,和平稳定是亚洲发展的基础保障

  据新华社消息,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10日上午在海南省博鳌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同开创亚洲发展新未来》的主旨演讲。以下为演讲全文:

  共同开创亚洲发展新未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开幕式上的演讲

  (2014年4月10日,海南博鳌)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李克强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很高兴在春和日丽的季节,同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朋友们相聚在中国美丽的海南岛,一起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在此,我代表中国政府,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