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要相信市场的创造力

2014年04月01日 14:47
李克强考察辽宁时表示,“你根本想象不到,市场有多大的创造力。因而,政府必须要下定决心转变职能、简政放权,充分发挥市场‘想象不到的作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4月1日消息称,3月26日至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先后来到辽宁、内蒙古等地考察。他强调,要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聚起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强大动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实现持续增长。

  他说:“我们要相信市场,相信老百姓有无穷的创造力。”

  谈市场:你根本想象不到,市场有多大的创造力

  26日,李克强走进沈阳远大科技创业园的实验室,了解企业研发和应用情况。沈阳远大科技创业园从建筑装饰起步,如今转型为面向社会提供技术支撑的研发型企业。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