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兰州水苯污染区近百民宅三天内搬迁

2014年04月14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兰州污染自流沟地上有近百户民宅,兰州市政府通知限期三天搬迁,但赔偿方案尚未达成一致。临近两百多户长期受污染村民也要求搬迁

  【财新网】(记者 李妍)兰州自来水污染事件后的第三天即4月13日上午,贾家堡村召开村民委员会会议,通知在自流沟沿线及周边的近百户村民,配合房屋测量,并在三天内全部搬迁。

  4月10日下午,兰州爆发自来水安全事件。4月11日下午,兰州市政府向全市通报水苯污染情况,并建议兰州居民24小时内不要饮用自来水。根据兰州市政府公布的信息,自来水安全事件主要源于兰州市威立雅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一水厂和二水厂之间的自流沟被油污污染。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