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府公车租赁等三类服务项目需向社会购买

2014年04月24日 08:08
中国将分类推进服务项目政府采购工作,今后政府部门自身需要的公文印刷、物业管理、公车租赁、系统维护、发展规划、法律咨询,以及向公共提供的教育、医疗等服务,均需向社会购买

  据新华社消息,在大力推进政府购买服务的改革背景下,记者23日从财政部获悉,我国将分类推进服务项目政府采购工作,今后政府部门自身需要的公文印刷、物业管理、公车租赁、系统维护、发展规划、法律咨询,以及向公共提供的教育、医疗等服务,均需向社会购买。

  财政部国库司日前发布《关于推进和完善服务项目政府采购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了政府向社会采购服务项目的具体分类。

  根据现行政府采购品目分类,按照服务受益对象将服务项目分为三类: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