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五一将至 中央纪委七副书记集中调研

2014年04月29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18日至25日,中央纪委7位驻会副书记分赴七省份集中调研,与省级党政领导面对面交流,强调反腐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这在中共十八大以来尚属首次

  【财新网】(记者 闻静)4月18日至25日,中央纪委7位驻会副书记分别带队到辽宁、河南、天津、浙江、贵州、广东、甘肃调研,与当地省级党委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交换意见,主题是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等情况,强调各地省级党委、政府党组落实反腐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7位中央纪委驻会副书记在8天内分赴七省份调研,此前甚为少见。中央纪委网站解读称,如此规模的中央纪委领导集中调研,在中共十八大以来尚属首次,在中共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以来“也是极为少有的”。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