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陈政高任住建部党组书记 曾推棚户区改造

2014年05月04日 2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其沈阳市市长、市委书记以及辽宁省长任上,主持了大规模棚户区改造
资料图:时任辽宁省省长陈政高。郑亮/CFP

  【财新网】(记者 汪苏)据住建部网站5月4日消息,4月29日,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到住建部宣布中央决定,原辽宁省省长陈政高任住建部党组书记,免去住建部部长姜伟新党组书记职务。

  4月29日,有媒体报道称,陈政高将接替已届退休年龄的姜伟新,担任住建部部长。据财新记者了解,这一消息,确实已在住建系统内部传开。而根据《宪法》相关规定,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部长须根据国务院总理提名,由全国人大常委会任命。全国人大常委会每两月召开一次,下一次会期应在6月底。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