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光明网等19家中央所属企业被认定为转制文化企业

2014年05月08日 11:34
财政部网站发布关于《中国建材报》社等19家中央所属转制文化企业名单的通知。《通知》指出,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中国建材报》社、光明网等19家中央所属文化企业日前已被认定为转制文化企业

  据财政部网站5月8日消息,财政部网站发布关于《中国建材报》社等19家中央所属转制文化企业名单的通知。《通知》指出,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中国建材报》社、光明网等19家中央所属文化企业日前已被认定为转制文化企业。

  《通知》明确,名单所列转制文化企业按照《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文化体制改革中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的若干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的规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的起始时间按《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中宣部关于下发红旗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等中央所属转制文化企业名单的通知》的规定执行。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