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杭州:垃圾焚烧厂未得群众支持不开工

2014年05月12日 12:35 来源于 财新网
杭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立毅承诺:“在没有履行完法定程序和征得群众理解支持的情况下,一定不开工。”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孔令钰)2014年5月11日下午,杭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5∙10”事件情况。杭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立毅承诺:“在没有履行完法定程序和征得群众理解支持的情况下,一定不开工。”

  徐立毅称,九峰垃圾焚烧发电厂采用国内最先进工艺、技术和设备,确保达到欧盟2000排放标准,并计划组织群众代表,到国内先进城市考察。

  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边卫跃在发布会现场介绍,5月10日上午,余杭中泰及附近地区发生规模性聚集,人群封堵02省道和杭徽高速公路,一度造成交通中断,不法分子趁机打砸车辆,围殴执法人员和无辜群众。事件中,多名民警、居民受伤,数辆警车和社会车辆被掀翻。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