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吕梁原副市长张中生被查 或涉宋林案

2014年05月30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张中生曾分管工业经济、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合等。导致宋林被举报落马的华润集团在山西的煤矿收购,即涉及吕梁多个区县
资料图:山西省吕梁市原副市长张中生。

  【财新网】(见习记者 欧阳艳琴)中纪委5月29日发布消息,山西省吕梁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中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张中生曾分管煤矿重组,而导致宋林被举报落马的华润集团在山西的煤矿收购,即涉及吕梁多个区县。

  张中生2013年3月在吕梁市人大常委会上已经辞去副市长职务。张中生1952年11月生,山西省柳林县人。在1969年至2003年间,他从中阳县粮食局保管员起步,后官至中阳县县委书记,一直在中阳县工作。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