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家宝在河北兴隆县一中学作地理讲座

2014年05月30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温家宝与学生们一起跳绳、抖空竹、打太极,听了一节语文课和一节地理课,中午和学生们一起用餐,下午给全校师生作了《与中学生谈地理》的讲座
5月29日,国务院原总理温家宝近日第三次赴河北省六道河中学,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与中学生谈地理”的讲座。温家宝在讲座开始时说:“今天,站在三尺讲台前给孩子们上课,我总算实现了自己的夙愿。” 图片来源:六道河中学网站

  近日,河北省兴隆县六道河中学网站发布该校校长贾利民的文章《温家宝三次到我校 我们一定要把六道河中学办得更好》,文中透露,5月28日,温家宝到该校给全校师生作地理讲座,并与学生共进午餐。

    文中称,2014年5月28日,温家宝来到河北省兴隆县六道河中学。这是继2010年9月10日、2014年4月16日之后,他第三次来到我们这个偏僻的农村中学。

  六道河中学是一所地处山区的农村寄宿制初级中学,距北京120多公里。2010年9月10日第26个教师节,时任国务院总理的温家宝和时任国务委员的刘延东来到六道河中学,看望师生,听课并与中小学教师和北京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代表座谈。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