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六部门省份通报中央巡视问题整改情况

2014年06月11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所反馈的问题,广东已对全省866名裸官岗位作出调整;吉林则清查出在企业兼职的党政干部1380人,2名副省级领导辞去在企业兼任职务;山西省腾退位于丽华苑小区的省级干部超标住房

  【财新网】(记者 周天)6月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集中公布了国土资源部、新华社、安徽省、吉林省、山西省、广东省所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这六个部门或省份属于中央巡视组2013年第二轮巡视的对象。财新记者梳理了上述六个省份或部委已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供读者参考。

  新华社:上海分社退回交通银行350万

  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的“存在利用发稿权搞‘有偿新闻’或‘有偿不闻’现象”,新华社通报称,严禁采编“关系稿”“人情稿”,严格执行禁止“有偿新闻”“有偿不闻”相关制度。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