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疆兵团副政委:新疆乱不了 丢不了

2014年06月12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兵团的官员称,对暴恐案件草木皆兵,以为新疆到处都爆炸杀人,乱得不可收拾,这是一种错觉,在新疆搞暴恐活动是极少数、极个别

  【财新网】(记者 周天)“新疆的稳定大局是可控的”,“新疆乱不了、丢不了”。6月12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发布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史大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政委徐伟华如此表示。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但新疆近期发生的暴恐案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史大刚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新疆发生了几个暴恐案件,“大家觉得新疆不稳定,很担忧”,但是,“可以这样讲,新疆的稳定大局是可控的”,在新疆搞暴恐活动的是“极少数、极个别”。“暴恐事件肯定是不会得到支持的,因为它是反人类、反社会的。”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