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首年履约考 4家管控企业违约

2014年07月02日 13:27 来源于 财新网
635家纳入碳排放管控的工业企业中,已有631家企业通过注册登记簿系统提交足够配额,履约率达99.4%。在最后一周里,各区副区长挂帅的履约推进小组逐一敦促企业履约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丽纯)截至2014年7月1日,635家纳入碳排放管控的工业企业中,已有631家企业通过注册登记簿系统提交足够配额,履约率达99.4%。深圳市碳排放权交易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这一消息并公开履约企业名单。

  临近履约期最后一周,深圳排放权交易所为管控企业履约“亮绿灯”,延长交易时间,并周末临时开市。因周末无法结算,深圳市官方规定只要管控企业在7月1日24时提交已买到配额,即可视为如期履约。

  此前排放权交易所曾公布,截至6月30日23时,深圳已有629家企业如期履约。这意味着,有两家管控企业在最后一个周末购买到了配额,赶上了末班车,但仍有4家企业未能如期履约。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