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NGO质疑中石油深圳LNG项目填海环评

2014年07月02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有NGO出于海洋情结反对填海,另有NGO直斥环评报告存有重大遗漏,且科学性准确性堪忧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欢迎中石油来深圳投资,坚决反对填海工程。保卫蓝色家园,爱我深圳海洋。”印有这一标语的海蓝色横幅,早在两个半月前就已经准备就绪,但直到昨天(7月1日)才第一次派上用场。

  昨日傍晚6点半左右,在深圳东海岸大鹏新区云海山庄酒店的大堂里,本土NGO蓝色海洋环保协会(BOCA)发起人柯剑和周炜,身着蓝白相间的横条纹恤衫,拉起这一横幅。

  如标语所示,他们反对的,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称中石油)所属深圳液化天然气LNG)应急调峰站项目的填海造陆工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